渔鸽子

非洲女子和她的“王子”

非洲女子和她的“王子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在遥远而神秘的非洲,有一个美丽的国度,这个国度的名字叫变形记。在国中,有一位百姓十分爱戴的女主播——暗黑足球烯,又名黯影黑煤球。因为她出生时口中含着一枚足球大小的黑钻,而皮肤又是旁人羡慕不来的黝黑,故得此名,大家都叫她黑黑。虽然她只是个直播挑粪的清洁工,大家还是为她倾倒。

这日,黑黑从床上醒来,就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。她如墨般黑色的手腕上拴着一根红绳,红绳一直延伸到她的房门外。她一面疑惑,一面打扮好了自己,随机打开门,朝着红绳延伸的地方走去。

她围着最新款屎黄色的三只松鼠围巾,戴着微软太阳眼镜,款款走进海亮念心湖酒店蛛网遍布的大厅之中,一条蛋黄的长裙和一头蓬松的头发衬得她很诱人,脚下的得力老年豆豆鞋发出“吱吱”的声音。

大厅的角落里一台留声机放着《你真黑呀狂骚曲》,那是黑黑上大学时自己创作的歌,但这首歌只有她自己知道,她从没给其他人说过。

“一切都太奇怪了,”她想,“好歹海亮集团董事长是当过八分钟的世界首富的人,这个酒店大厅也不至于一个人也没有吧?”

手腕上的红绳突然剧烈抖动起来,她感到……

呱呱呱……大厅中突然响起了一片蛙声,这是一首《马桶与屎的爱情》,是她向往的爱情。

在一片蛙声中,一个身着和谐之色的男子的身影浮现出来,他头戴一顶绿色小礼帽,身着白色衬衫,外套是深绿与浅绿交织的斑马纹,还有一条西瓜红的黑点领带,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自然。

男子长得很白,也很俊俏,就是本该长满头发的头皮上长满了青草,还有一朵黑色的小花,直把帽子给顶了起来,真可谓是“怒花冲冠”啊。

他轻轻地一拍手,整个大厅顿时蓬荜生辉。蛛网都被蜘蛛收回了肚子里,灯也亮了起来,是最性感的紫色,桌子上也铺上了红地毯,还有一些被遮盖了的菜肴以及一小瓶看起来就很高级的酒。

他做了一个行礼的动作,向黑黑自我介绍道:“我亲爱的黑黑,您好!很荣幸今天能在这个富丽堂皇的地方见到你,请容许我做个自我介绍。我的名字是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,我,对,正如你所想,是西瓜族最后活下来的遗孀。为了感谢你的救命之恩,没错那天你因为没熟不好吃而扔掉的西瓜正是我,我决定以身相许。所以今天特设此宴,还邀请了许多朋友一同见证我们结婚的美好时刻。你问为什么是青蛙?因为只有它们的颜色能配上我,和你。”

黑黑本来不想顺从,可她性格温柔软弱,不善于拒绝别人,又看到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已经拉开了椅子,绅士地等她入座,她也只好落座了。

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随机变出两只高脚杯,用开瓶器打开了那瓶酒。醇厚芳香的酒香一下子溢了出来,黑黑知道这是一瓶八二年的三鹿奶酒,随着浊白的液体倾倒出来,你可以看到许多洁黑的肾结石在里面晃,与玻璃杯相撞时会发出脆响。

“好,好像很好喝的样子。”黑黑垂下眼睑,羞红着脸颊轻声说。

“那是!”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拍了一拍自己的胸膛,十分得意道:“这可是我费尽九瓜二籽之力才搞到的好东西啊!对了,我有一个问题。”

“什么?”黑黑抬起头,睁大眼睛,露出了脸上唯一白的眼白,整个人显得美丽而纯净。

“你是吃什么长大的?”

“吃什么……就吃些普通食物啊,怎么了吗?”

“你一定是吃焦糖(碳)长大的吧!说话那么好听,简直甜到了我的心里!还有,你若不是吃碳长大的,怎么可能会那么着急就宣誓我属于你的主权呢?你看!”

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指着自己的衣袖,是刚刚黑黑握过的地方,那里清晰地留着五个指印,黑色的指印。

黑黑顿时羞红了脸,哦不,她黑得纯净,是看不出来红的。

这事说来也奇怪,黑黑就像一个碳一样,碰到哪里,哪里就会有碳痕,可洗澡却一点也洗不掉。丢脸了。

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还在放彩虹屁:“我亲爱的黑黑,你就是那天边黑色的祥云,笼罩在我整个心中;你像一只黑驴蹄子,封印了我这颗绿巨人的心,让它只为你这个花仙精灵王绽放;你像是原电池中的碳极,找不到合适的去处,而我,拥有着西瓜一组得天独厚的电解质溶液,我们简直是天生一对啊!最后我为你高歌一曲!蛋黄的长裙,蓬松的头发,牵着你的手一起去看最新展出的油画~”

虽然这是黑黑第一次见到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,她不了解他,但看到他夸赞自己时眼里发出的那种绿光时,她知道,这是她的良人。

于是他们和谐享用了一餐饭。

自从和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在一起后,黑黑就不再直播挑粪了,而是直播数钱。

对,没错,我们的黑黑成为了一个有钱瓜的妻子。

回想那天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向她求婚,他说:“黑黑,说来惭愧,如果你和我在一起,你只能继承几百个亿的财产,不能过上那种天天数钱数到手软的日子。这样你还愿意和我在一起吗?”

她没想到,只是区区几百个亿就让她手软了,果然她还是适合当个勤劳的挑粪工,过每天喝水都胖的日子。

日子过得很快,等黑黑和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在一起的第二年,她怀了一个大西瓜。

孕期反应强烈,她十分想吃西瓜。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只好在手臂上长许多西瓜以便黑黑取用。

终于到了生产的日子,黑黑被推到产房。分娩的痛苦实在难以想象,在一阵剧痛中,她昏了过去。

醒来的时候首先看到白色的天花板。黑黑挣扎着坐起身,四周是十几个长相相同但年龄差异大的女孩子。离她最近的女孩穿着浅绿的裙子,她突然捧着一盘西瓜向黑黑跪下,将盘子高高举过头顶,道:“母上大人,请慢用。”

原来黑黑这一生产就生产了十六年,一年一个,就像瓜熟落地一般,最小的刚出生,最大的已经十五了。

而你拍一拍就知道熟了没,也在黑黑生产的第三年因为冷藏保鲜技术不过关而腐烂了,钱这几年也用完了,她只能带着女儿们干回老本行——挑粪。

评论(1)

热度(2)